2008-07-03 21:14:48小公主

飛☆

親愛的大親愛
我只是...有點吃醋
昨天的火藥味
真的不好聞
不希望講一些傷害彼此的話
讓我們的感情又出現裂痕


晚上
聊天聊到有點晚
我有點累
又捨不得去睡
想說你今天還要出門
要早點睡
我就下限啦~~
過不到1秒
就打電話來說想我
跟笨蛋一樣
雖然禮拜天不一定見的到面
再見到還要好久好久...
但自己要堅強
不要哭哭
聽到你難過的哭
我也想哭了
我們一起租的片
我會盡量去你家跟你一起看的
如果不行...
妳就連我的份一起看吧
要記得拿去還喔
不然要罰很多錢



雖然只是幾十天
但我好擔心你不好好照顧自己
要記得想我看月亮喔
看的都是同一個
心也是在一起的
還要記得
不要太晚睡
不要太想我
不要亂吃東西
不要不聽爸爸的話
不要躲在棉被哭
要好好照顧自己
要記得傳照片給我喔
不要去找大陸妹

妳一回來
我就會去找妳
不要擔心我溜

希望不要遇到颱風
要趕快回來

親一個


永遠都嫌不夠=//=

上一篇:我不想☆

下一篇:不知道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