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22:55:40小公主

我不想☆

真的有點難過
畢竟2年的時間也蠻長

一直說不會難過不會哭
其實憋著不哭真的好難過
笑笑的
希望你不擔心
希望我不孤單...



今天你真是個笨孩子
看了我昨天寫的日記
竟然滿臉通紅的哭了
我只是用不擅長的字句寫出我最真心的話
我知道妳的感覺
雖然那是昨天寫的
但對照於今天的分班
不免會讓彼此捨不得


我會記得所有的事
把最真心的部份留在日記上
也請進入我的世界


突然覺得好煩
不喜歡別離的感覺
不喜歡好多不如意
或許是無病呻吟
但心裡真的好痛好無助
我該怎麼辦呢



我不想一直依賴著你
讓你看到我一直哭
但我就是有很多情緒








我什麼都不想要!!!!!!!!!!!!
除了....


上一篇:孤單

下一篇: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