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00:31:10小公主

不要哭哭☆

比鼻..
我真的很擔心你
我真的嚇到了
我真的不希望你強出頭
我真的希望你沒事

我知道你後來擔心的不是自己的處境
而是不能跟我在一起...
我也會怕你一個人會孤單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沒用
什麼忙都幫不上
心裡卻又著急的跟什麼一樣
只能默默的替你祈禱
一直想很多很多
還有很多的恐懼
好可怕

不要覺得對我虧疚
不要覺得我累
我說過要給你滿滿的愛
我說過要保護你
我不會累
我只會擔心你
不要再讓我擔心了好不好

我好想妳
我好想抱抱
我好想陪在你身邊

我不在的時候
妳一個人要堅強喔
不要哭哭
我知道了會難過
會更擔心你
知道嗎



上一篇:眼睛好痛

下一篇: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