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9 23:32:00小公主

眼睛好痛


:(

好遠好遠
一樓跟五樓
竟然是因為很白痴的原因
很討厭的感覺
哭到眼睛很痛欸
妳知不知道

快點記我過
我要回到我坐最後一排逍遙的日子
我要回到我做寶寶後面偷偷集點牽手的日子
我才不要自己無聊的坐在教官室
我才不要段考時被隔離在輔導室

這就是所謂悲劇英雄?
好吧壯烈犧牲之後就死掉
大家為你鼓鼓掌然後還是戰敗了
惡勢力繼續囂張下去高跟鞋摳摳摳
掰掰四零九我好想你們

我好討厭你
但是我已經拉下臉了
你還在那邊雞雞歪歪
誰會甘願啊
不要一次把氣全部發洩
自以為很有肚量的原諒

愛強出頭自己雖


對不起寶寶
邱秀枝張紫叁 :(

上一篇:一點點孤單

下一篇:不要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