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01:53:34 步步  ♥  慧慧

煩*最近的我/花了......



呼!最近的我亂了,煩......
不停在我頭上轉呀轉,前.上班.阿礦都一樣
不停的轉呀轉,轉呀轉,我都暈了..
還是一樣....
真希望給我點空間,讓我想一想我該怎麼做
該怎麼半才不會做錯,呼!現在開始上班....
好類喔!都不能出去玩....我終於知道為捨麼那麼多人跟我說
國中是最美好的時段,哀!想回到以前上課的時候就翹課下課的時候就出去玩
呼!那耶都只是回憶,要哪時候才能跟以前一樣
可以回到以前季只有我們兩個人*
撘公車然後逛市區,偶而批評路人*
去吃麥當當,去拍貼,可是很像很難
因為我要上班你要上課*現在ㄖ子都這樣過八*
現在12點要上班9點才下班*好類喔
也很煩*
跟阿礦現在應該穩定了八!!只是很愛炒
但都會好,都是都太愛對方
所以讓對方都沒有空間
現在學習著
慢慢的
我們都會懂得*
因為太在乎對方
呼!
幫我們家加油 打打氣八!




恩阿, 安仔*

昨天知道我傻眼*
以為別人片我
多希望有跟我說片我的
但都沒有
我怎麼想也想不到
我想我再也聽不到安仔
叫我阿罵鴨血
想跟之前我們在去逛中壢夜市
以起去吃麥鐺鐺
前幾天跟他通電話
他還說要一起出去
再找各時間
但現在都為過去
不可能的事
我的乖孫子你的好哥哥*
都成為我們心理永遠的痛*
我真的沒辦法去接受
我還打給他
但沒接我好希望他跟我說話
叫我阿罵鴨血都行
好想他在在我出去玩
但很像都很難很難

在多的眼淚都不代表捨麼了
我們呈現在起就開始祝福他


真的好ˇ想在聽他叫我阿罵


我的乖孫子
怎麼較都較不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