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5 01:42:02 步步  ♥  慧慧

爽歪了**


呵呵*
其實也還好,我們已經好久沒出來了
所以才出去呀,我們已也一個月啦!
時間過的還真快,一下子就一個月了 .
開心耶!
期待下一次的出遊,就在31號。
那天就可以和他再出去玩了,
很期待的不是,可是還要16天總覺得漫長,
期待和她出去的那一天,跟她出去總覺得放心
而且都很甜蜜,說老實的交過了7各
這各感覺最好,而且我最喜歡
哈!爽.....
可是也是他最會管我,他管的超多的
跟你說可是別跟別人說喔!
因為有別的因素...
1. 不要上及時通
2. 他不喜歡我一直往外面跑
3. 不要跟**人講電話
4. 最好不要去有男生的地方
5. 不要在別人面前抽菸
6. 不能喝酒


這幾些巴*


酷吼!看不出來他是會管那麼多的男生吼!
可是他有管我至少我覺得他在乎我,
如果他不管我,我可能也會覺得怪巴!
偷偷跟你說,我和他講電話超會吵架的
捨麼都可以炒,而且是很兇的那種
哈哈!兇到一種可怕極限,可是不管誰錯
都是他道歉,而且錯的是我。
我和他在一起,好爽阿..
你覺得勒........




孫女婿,他為了你被他們打了一下,心疼巴!
他為了你付出了那麼多你要好好的對人家黑*
他是各還滿好的男生,所以你自己要把握黑*




寶貝寶貝你是我的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今夜很好眠


哈!
寶貝叫我去睡了 ..




晚安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