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0 15:47:08 Hoho

瞞騙大家真是抱歉其實我是會騎腳踏車的"喔"~

大家都以為我不會騎腳踏車

松本太太還想說覺得自己技術挺好的勒(鼻子拉長ing)




(松本太太)我:媽大家都覺得我不會騎腳踏車耶!

我媽:什麼!?誰!?

我:就大家都這麼覺得。

我媽:跟他們說你很小就會騎了,還一天之內就學會!!





(看來母女倆都很care




藉由這次的機會

我就來跟大家申明一下

順便更新什麼雜草都要長不出來的網誌

(不然我都想不到標題要打什麼囧)




松本太太我

其實是會騎腳踏車的

而且技術不錯說(硬要講些沒有事實根據的話)

嘿嘿嘿

怎麼樣嚇到了吧










還有阿

很多人都以為松本太太(正是在下)的松本是松本潤的松本

哈哈哈~

事實上是松本貴之的松本啦XDDD

...我老公團(the GazettE)的歌很好聽喔真的很好聽喔喔喔

對於這種事情我是一點意外也沒有

之前就發生過了=ˇ=

(其實我還覺得挺好玩的)

P.S 最近倒是出了一個"山本"太太。










今天是星期六

雖然沒有時尚女王可以看

但是有小淳可以看

之前礙於課業只能偶爾看一下的男女糾察隊

現在終於可以伴隨接下來的MUSIC STATION看到半夜了










為了讓腦袋不要處於幾近發霉的狀態

最近在讀一本經常讓松本太太露出驚人笑靨(去屎)的書

自從閱覽室糜爛生活又看了一遍筱原千繪的闇河魅影(真的很好看b)之後

我對西臺和埃及的興趣便急速上升了!!!!

我現在正在讀的書就是芝崎みゆき的「埃及,是這樣是那樣!--漫畫埃及的秘密」

雖然我妹對我說:「你很好笑耶!還買書來看?」

我也覺得我這種行為某方面引起自己的鄙視(?)

但是這本書真的是好看到炸了!!!!

而且這種書不好笑的話也無法得到松本太太的芳心(?)

更何況還有漫畫耶!!!圖文並茂的一本書吶!!!

好了,

我激動到此,

接下來就不多說了免得多年後又得發文來解開多年的誤會。










好啦,

今天松本太太終於有話可說了,

現在我要去洗澡,

因為再十五分鐘不到小淳就要開始了。

對了!!!!!

シド的レイン這張單曲真的很好聽喔喔喔!!!

難怪擠進排行榜第二吧哇哈哈!!!!

真的很好聽很好聽喔!!!

松本太太我買初回盤A

因為本人緊張(????)之下胡亂問一通

結果買到貴的,應該買普通盤省摳說囧

反正這麼好聽,

一切都值得啦!!!!!!

(幹麻假裝豪邁
lovelybear17 2010-07-11 12:02:32

一想到我們的閱覽室糜爛生活就覺得好好笑欸XDDD

--成天堆積如山的漫畫XDD



APPLE好中肯喔

真的很難抉擇呢(陷入沉思)

還有喬治也不錯啦XD

版主回應
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日子雖然很糜爛但是真是幸福阿~~~~~ˊ3ˋ

現在在家裡都不知道要幹麻="=



哈哈哈XDDD

喬治真的很帥耶~~~~

不過他實在是太難以捉摸了有點恐怖

這樣結婚會很難控制= =....

(想太多XDDD)
2010-07-12 18:25:15
danson1134 2010-07-11 01:39:54

RAIN真的好好聽

去我網誌就知道了呢XDD

不過我沒買耶,沒有這麼多錢

等我一後一定要敗這麼多!!!(不



山本..(噗哧)家教裡的那個山本嗎



那我要叫什麼太太

小原?阪本?村井?天野?緒方?(夠了!!

版主回應
你的網誌會有悅耳的聲音傳出來XDDD

RAIN真的很好聽,

尤其是到副歌的時候><

我以後自己賺了錢也要敗很多!!(??)



哈哈哈!!變成家教嗎XDDD



挺多的呢=ˇ=b

其實我也想說要叫松本太太?築山太太?弗蘭太太?古柏太太?拉姆瑟斯太太?(自己還不是一樣!!??漫畫的都出現了XD)
2010-07-12 18:04:22
無名稱 2010-06-26 19:30:17

哈哈和和好白疵XDDD

搞笑個麼勁XDDDD



我要凱魯就好了>///<

拉姆瑟斯給你

我們一起回去辣哈哈哈XDDD

讓西台跟埃及便好朋友>ˇ<

((哈哈整個不知道在幻想什麼=ˇ=

版主回應
嘎阿阿阿王逸筑~~~~~

我每天都好想念拉姆瑟斯喔喔喔喔~~~~

都見不到他好難過喔~~~~~~

>A<~~~~~~~~~~~~~~

(↑花痴XDD)

....幻想有益身心健康(!?)

(↑每天都在幻想自己是松本太太的人)
2010-07-03 00:4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