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1:12:48葉赫那拉,蘭兒

你們在那裡?

我常常想,我是不是沒有朋友?
大家都覺得我在靠北
當我獨自一人的時候
我不知道我的朋友在那裡?
我欠缺時間和你們見面,打屁,聊天
我不斷的回想再回想
我的朋友咧?
我花了比別人多一倍的時間自我反省
想想,從前到現在
我是如何看待我的朋友
我又是如何珍惜他們的?
我不會再和朋友吵架了
所有的回憶,讓我清楚的知道
包容他人是件美德,諒解會讓心胸更開闊,要懂得看見他人的好
當爭執過後,
留在你身邊的人,更是值得珍藏一輩子
過去,那個自我意識太過強烈的我已經不見了
但我僅剩的自我中心仍是孤獨的
即便如此,我還是需要你們的包圍
所以,我的好朋友們
多一個也不嫌少
可是早晨坐在電腦前的我
還是沒有朋友。。。
只有我自己一個人

我常和我的朋友說,我好想你門、我愛你們
那是因為我真的很想大家,很愛大家。不是因為我很噁心。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