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12:05:33bunker

HI~baby-消息漸開

上週四回家時:
ㄚ嬤:阿是瞴蛋某?(台語)
孫女點了點頭,以示有.
ㄚ嬤:我丟哉ㄡ,那有厚..我看面兜哉啦~(台語)
孫女:ㄚ嬤~妳每個禮拜看到我就會問,最好是用看的就知道拉~
ㄚ嬤仍然覺得是孫女不懂,她老人家一看就知
孫女只覺得.....

就這樣,我家的人都知道了~
ㄚ嬤頻頻交代要注意的事項,那天我也當少奶奶的坐在涼倚上休息.
打掃的事,全由老公一手包辦摟~

隔天回家後,老公告訴婆婆說她要當奶奶了
一般婆婆不是通常都會開心的問著何時有的啦...
結果婆婆:那你要當爸爸了,脾氣要改一改
跟我想像的有落差,而且婆婆問我妊娠期後,便拿出一份保單
問我說要不要買婦女保障的,不過因為現在已經有孕了
所以如果將來生產是剖腹,這個險不理賠..
聽完後,覺得有點不高興也有點壓力...
是我太夢幻了ㄅ?

上一篇:HI~baby

下一篇:HI~baby-灑銀兩 買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