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20 02:55:00尚未設定

我愛陳綺貞

陳綺貞,步美最喜歡的歌手
10/17在政大的taipeiwalk 演唱會中會出現
為了這個步美很早前就請朋友幫步美買好票了
今天晚上,一到了現場
雖然已經有點晚了,但是步美還是發揮打屁的精神
居然就這樣的給步美坐到了第一排最中間的位置
步美想,背後的一堆人有人在幹樵步美
不過,哈哈,為了陳綺貞,步美才不管這麼多

演唱會中,陳綺貞唱了一首未發表歌
歌名暫定為"下個禮拜去英國"(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是在講Cheer的朋友決定要辭掉工作去英國唱歌追尋夢想的事情
另外,還唱了"還是會寂寞""吉他手"'太聰明'三首歌
因為最近沒有新專輯出,Cheer沒有用掉太多時間
唱到太聰明的時候,步美感動的落下淚了。
Cheer的歌總是有種很清新簡單的感覺,讓步美很感動

--
陳綺貞 下個禮拜你要去英國

HO~你改了一個名字也準備換工作
HO~你開始了新的戀情有一些困惑
我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你已改變太多
HO~你捎的信裡下個星期要去英國
HO~遙遠的故事記得帶回來給我
我知道 我想要 卻又不敢對你說
因為我曾是你 我曾是你
無話不說的朋友
因為我已改變太多……………….
---
太聰明 作詞/曲:陳綺貞
=========================
總以為謎一般難懂的我
在你了解了以後,其實也沒什麼
我總是忽冷又忽熱,隱藏我的感受
只是怕愛你的心被你看透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遙遠的距離都是因為太過聰明
要猜著你的心 要再一次確定
混亂的思緒都是因為太想靠近你

猜的沒錯想得太多 不會有結果
被你看穿了以後 我更無處可躲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

我開始後悔不應該太聰明的賣弄
只是怕親手將我的真心葬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