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30 15:23:02Queen Fox

河岸留言四分衛mini concert

我以為被我遺忘的四分衛
原來一直在我的心中!

今天晚上九點半在河岸留言
還記得是三年前吧
我和乃歆 宜珍也是在同一個地方聽四分衛的
那天晚上你們還睡在我家
第二天一大早接著去王菲的演唱會
時間真是飛快!
這個時候宜珍正在日本努力著
剩下我和乃歆來懷念那時候的時光

今天的表演很讚!
只是我覺得其他人會不會太冷靜一點了啊?!
竟然連搖頭晃腦都沒有實在是太冷了啦!
看到阿山那麼努力嘶吼 扭腰擺臀 >///<
虎神那麼帥氣彈吉他 被阿扁附身的鼓手
還有喜歡北海道牛奶糖懷念小學郊遊的貝斯手
我們怎麼可以不衝動阿?!
用力吼出來 搖下去是一定要的啦! ^^
而且我和乃歆還鼓足勇氣去要了簽名
要到了要給宜珍的小小驚喜(等同於學業御守)
另外
我還把高三1999那年要到的簽名拿給阿山看
他寫著:"努力讀書 Konbadene!加油 99,10,1 陳如山"
他還說那時候的字好像比現在工整漂亮說...
我說那時候我高中要畢業,現在都已經大學畢業啦!
虎神也說:對阿!阿山都是兩個小孩的爸了!
呵呵~歲月真是不饒人也!

整場表演我不時走神
回想到以前的點點滴滴
高三第一次在晚自習後沒友直接回家,而是殺到OOXX要到的Konbadene簽名
為了參加歌迷會只好買了"超大件"四分衛紀念T-恤,也是第一次握到阿山的手
大一第一次去PUB就是為了和倪韻去Vibe聽四分衛順便慶生
還喝了生平第一口Corona
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浮現腦海
讓我深深感受需要好好把握當下每一刻!
所以
我趁機也要了一張新的簽名
這次阿山寫的是:搖滾樂萬歲!
~搖滾樂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