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9 14:59:19TERRY

你是一個未來,你是一個等待

你是一個未來,你是一個等待!
你是觸不到的愛,你是讓人沉溺的海!

你是讓人陶醉的哀,你是讓人麻木的無奈!

你是傷口的記載,你是回憶的可愛!

 

我迷戀,我傷害,我悲哀,我感慨!

 

再多的文字,再多的說話,再多的承諾,再多的假設,再多的悔疚.

都已經挽留不住你冰冷的腳步,踏在我傷口上,離開!

 

離開!不再!

 

那是一個什麼樣的世界?那是一個你嚮往的世界嗎?

那是一個有人保護你的世界嗎?那是一個給你足夠自由的世界嗎?

那是一個我可以到達的世界嗎?

 

還是我只能遙遠地看著你走到那個世界,甚至我不曾看見,我只可以想像......

想像你曾經紀念著那段短暫的日子.

想像你可能為你的決定流過的眼淚.

想像....

 

還是想像,那種自欺欺人的想像.

而事實是,你我早已被深不見底的鴻溝間隔著,而那遙遠的對岸,我只看到妳的背影,慢慢地淹沒在黑暗中......

 

而我,只能夠默默地看著而什麼都做不了.

什麼都做不了,因為我只會愈做愈錯......

我只有勉強冰封自己的情感,最後,連眼淚,連血液,連神經都冰封了.

 

曾經擁有的,曾經經歷的,都已經冰封了.

你是一個未來,你是一個等待.......

 

 

你是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