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1 00:04:30TERRY

陌路緣份

(A)

每次經過你身邊 妳總要逃避我雙眼

 

像是每天的路人 從不會跟我照個面

 

看著妳無話可說 心中卻有千言萬語

 

沉默的妳是否還好 每夜是否仍然美好

(B)

想著你說過的話 想著妳從前跟我好

 

靜靜坐在電話邊 等候妳溫柔的呼叫

 

如今我只有看著 妳為著心事而煩惱

 

心中苦澀的滋味 你是否知道?

 

愛過以後最後變成陌路人

 

眼睜睜地看著那流走的緣份

 

是否生命中最後都不能天真

 

直到心裡關了燈 躲在漆黑的氣氛

 

蔓延了全身

-------------------------------------------------------------------------------

 

我深信兩個人的相遇到相愛是要經過緣份的安排的,但是它是否也在播弄著彼此的分離? 又或者確切一點, 只是有人看不清霧裡的真實,一切只是幻象,直至迷霧消散,原來一切從未發生......

 

當我天真的以為我們的認識會變成真正的愛時,原來你從來都沒有認識過我,也從來不給我去了解, 也許,是我太放縱對你的愛, 以致我想抽離時,原來已經萬劫不復.

 

我不會再去扮演受害者的角色,緣於我相信由始至終你也沒有承諾過任何東西. 但是我現在只想你承諾我最後一件事情--請不要再讓我承受無疾而終之痛, 當你真正要完全放棄我的時候,請給我知道你最心底的答案, 我記得曾經你對我說過你不想成為我以後感情道路的陰影. 這樣就當是給我最好的麻醉吧.

 

只要在不影響妳的自由下,我都會繼續地對你好,直至一天,這個角色被取代,我會漫漫地淡出,讓我曾經波濤的愛流入心湖,永遠不再泛起漣漪.

 

我不知道我還是否有機會跟你靜靜地跟你再詳談, 或者,以後也沒有機會,但如果有一天你還會想起我時,歡迎你再次來到這個新聞台,不希望你讀後會感動,只希望你會細賞我的一字一句.

 

假如有一天,以上的歌曲你會有機會聽到,希望你可以用心去聽,如果你有一秒的感動,請跟我說,讓我有再創作的動力,讓我在你心中留下一點東西.

 

話,好像永遠都說不完,但我知道只有在這片土地上才可給你看到我不能說的心底話.

希望妳真正看到這裡時,我們並不至於成為陌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