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23:43:44奧麗鬼

突然下雨天的夜市

下午下課突然kiko講到今天有夜市這件事
然後就問要不要去逛
講著講著提議的kiko竟然不行去 (她晚上明明有meeting)
最後是奧麗、奧麗崇拜的同學及夢幻女孩兒
下課的時候奧麗崇拜的同學就邀請圓圓眼鏡老師一起去
好不容易邀到老師
大家約好七點鐘在夜市那等

我大概快七點到,遠遠就看到老師已經站在路口等
然後一個人先是看被拆掉的便利商店
一下子又東張西望在找我們這幾個小朋友
很想馬上把安全帽外套都丟在地上可是要先收好
等我收好老師似乎已經想走了
我飛奔過去找老師 (老師似乎是想要打開車門回去)
很尷尬的跟老師聊天
因為我的作業都做不好 (唉)

最後大家到齊之後就先去逛吃的地方
晚餐前都先吃了碳烤最後才決定要吃牛排
那家牛排的蕃茄醬真是好啊!
不過黑瑚椒醬好辣
老師都吃到一直咳嗽
吃飯過程我們都還一直聊吃的 (愛吃鬼)
聊得還蠻開心
吃飽飯後老師就先行離開 (因為還有行政工作要做)

我們三個就繼續留下來逛點別的東西
逛啊逛的逛到一家賣小飾品還有弄頭髮的小攤
夢幻女孩就在挑綁頭髮的
挑到下雨然後雨越下越大
小攤的雨傘還因為受不了雨水重量
狠狠地從縫裡頃出來弄到攤上
還好飾品都用透明盒子裝著
只是裝著大的箱子的毛布都溼了
我們在小攤那躲雨應該有十分鐘吧
看雨似乎不會停就打算冒雨走到停車的地方
結果老闆娘說要借我們攤開的黑色大塑膠袋
雖然有破洞但至少還是可以躲點雨
我們三個一開始就像舞龍舞獅那樣由奧麗崇拜的同學帶頭
奧麗當尾巴
可是下雨天這樣走很危險
最後還是三個人一排走路
這是一個奇妙的經驗

第一次逛夜市逛到下雨又沒帶傘...
可是我很開心地回到家
很開心跟同學一起逛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