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2 15:54:52奧麗鬼

莫名的感動

我記得是上個星期四中午
趕著下午一點前要吃完午餐
十二點一下課就往學生餐廳的方向
還沒有到那個地方就看見餐廳外圍了好多人
走沒多久就聽見band在演唱
整個聽起來好懷念
讓我想到大學時代常跟著同學聽band
還有那個一直沒有去實行的白日夢 (叫做學電吉他與打鼓)
我很想就站在那看他們表演
可是肚子餓加上沒有時間這讓我覺得很可惜

有的時候會覺得青春真的離自己越來越遠
尤其是碰到跟大學時代經歷過的事情時
那種莫名的感動還有感嘆時光流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隨著年紀越大相對的就很容易對某些事情感到悸動什麼的
今天上課時突然想到上個星期四看到的那一幕還有音樂
竟然就忍不住哀傷了起來並且露出無法言語的微笑






嘿~
我的朋友~還記得每次聽band的場景嗎?
那個醉心於音樂及氣氛的我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