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9 22:03:59奧麗鬼

為什麼過年前要大掃除?

是為了除舊佈新?
我最討厭收東西了
因為東西收起來就會找不到
對我來說【收東西就是把東西藏起來】
不然哪知道什麼東西該放哪裡去、什麼東西又要被丟掉
或者是把類同的東西放一起收好,又發現有一樣的懶惰在把收好的拿出來放
就把那個東西跟別的東西放一起!
結果常常東西收完找不到,急用的時候真的會抓狂!
到最後乾脆買新的,用沒幾天找半天的東西突然被發現,
真的很氣人!
可是不收東西會被罵,還能怎麼著?
只能藏起來啊!像我這樣收東西東西只會越來越多唄!
而且自己有個壞毛病,不需要的東西會因為某種情素而捨不得丟掉,
一直要到真的東西放不下了才考慮要把不必要的東西處理掉!
對某些人來說我這樣的習慣是很不好的
為什麼呢?等於是証據都被留下來了嘛! (扯哪去了)

有時候收東西真想把東西全部丟掉重新來過,
也不知道是怎樣,我的小東西好多!
東西零碎最難收了呢!況且東西是越來越多! (嘆)
有些東西被放進櫃子之後怎麼也想不起來裡面到底裝什麼!
自己又不喜歡在裝箱的箱子外面寫裡面裝了什麼,
每次要找東西都要一個一個搬下來,或憑著幾乎失靈的記憶來找,
很折磨人,但還是一樣不在箱子上寫字!
這就是所謂的【自作自受】!

東西藏完過幾天我又要開始尋寶了!
伊耶那歧 2007-02-10 20:47:07

這時候就會羨慕小叮噹有四次元百寶袋了,什麼東西都可以塞,要用時一掏就有,也不會找半天。只是即使如此,大雄還是常常因為東西亂丟沒收拾而被媽媽丟了不少漫畫書……

版主回應
漫畫總是有不合理的時候...
唉~東西總算是整理好了...只是找東西的惡夢要開始了...(乾笑)
這邊在下小雨哩...不知道是不是又有寒流嗎?
2007-02-10 20: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