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0:58:21奧麗鬼

與生俱來

昨天媽咪跟我說
她早上起來看到我們家的狗狗發財 (之前結紮的母狗)
hold住一隻小小隻的小鳥
牠在保護那隻落單的小黑鳥
像個母親保護自己小孩那樣

媽咪跟我說時 我覺得鼻頭有些酸
然後又為狗狗的行為感到開心
不知道牠什麼時候開始保護這隻小鳥的

後來媽咪把小鳥關在籠子裡
餵牠吃東西
是一隻很小隻的小鳥
還不到我的手掌大

聽說那種小鳥只有一隻活不久
一定要雙雙對對
因為太孤單
那小鳥應該是小朋友去攤販買來的
結果飛走的吧?!

媽咪說餵完就放生
我想牠也活不久
被人養慣了又怎麼會學會自己獨立
但還是希望小鳥能活著
狗狗細心的在保護牠
或許也希望牠能夠活著吧!

上一篇:俗套

下一篇:More tha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