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22:42:39奧麗鬼

俗套

最近在市區發現一家書店
讓我在這個後山市區小地方找到一個極小的誠品
至少裡面的雜誌資訊不會比別的書店來得普遍
可以找到外文雜誌 還有一些比較深奧的書
而且消費滿兩千就會有會員卡 還可以集點
重點是以會員卡買書打八折 雜誌九折
現在去市區都會不辭路遠地多走幾步路
為了到這家在巷子裡的小書店


昨天在店裡買了一本時尚雜誌
【時尚演譯】香港的雜誌 有中英文對照翻譯 小妙
不過當我翻開雜誌 重重的陌生與不安席捲而來
很慌張的翻著內頁 心情顯地很沉重
突然發現這個原本稀鬆平常的時尚竟然這麼地不適應
我是不是離開了很久?!
變得俗套了起來
變得不太能適應所謂的時尚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開始欣賞、追逐一般的流行?!

明明是個很喜歡在身上做點怪的矛盾怪女孩
又是什麼時候變得如此平凡?!
現在腦子想得是衣櫃裡的怪衣服多久沒出來見太陽
又多久沒有戴著誇張的耳環


【怎麼可以這麼恐怖?!】
翻完雜誌後的第一個想法
好像不太能吸收雜誌裡的內容什麼的
已經翻了第三遍 感覺還像根本沒翻過這本雜誌
迷惑 大概是一個可以形容我每次翻完的感想

俗套其實不是不好 還是很怎樣怎樣地
只是對自己不太能接受時尚而心情感到有些落寞
重點是翻閱雜誌的那種緊張感
到底是為什麼會湧上心頭?
這種感覺只在剛接觸這些東西時的大一大二才有的啊!
我又重頭開始了嗎?

上一篇:豐年祭應景

下一篇:與生俱來

奧麗鬼 2006-08-18 02:27:03

我覺得好落寞...
大概就同你說的那樣吧
對設計的敏銳度變低

逼自己做點什麼 <<===我最不會...
三分鐘熱度常跟隨我左右
哎呀~

2006-08-17 13:18:23

應該不是俗套吧~(笑)
話說回來,習慣真的是蠻恐怖的一種行為
(或是說模式?)
我也無法想像是什麼時候開始,
我對設計的敏銳度變低了?
現在去書店,
那些以前會注意的資訊都吸引不了我了,
就像妳說的,【怎麼可以這麼恐怖?!】(笑)
所以我是不是該逼自己來做點什麼呢?
(每次好像都是說說卻沒有行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