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2:28:31奧麗鬼

傳統市場是個好地方

前幾天在一次偶發事件中
意外在街上碰見正在採買獎品的老爸
老爸說他要買小朋友用的背包
是畢業生的獎品
我跟哥哥就陪著老爸在街上找背包

街上逛到的店 不是庫存不夠 就是價位太高
於是我就提議到市場逛一逛
市場裡常有意想不到驚喜
像是前幾個月我在市場買到一件60元的紫色拼接西裝外套
之後還在市場買一條50元的運動褲

我們逛到一家小攤
價位簡直是活見鬼的便宜
一個小朋友背包100元
在還沒到這個小攤前我們問到一個背包最便宜的是一個290元
還有問到一個背包要750元的
看起來都是類似的背包 材質樣式也都差不多
而且買多了還可以再殺價
划算到一個不行


不過據我所知有蠻多人都不喜歡去傳統市場
【髒】大概是這些傳統市場的代名詞吧
其實我去市場最大的樂趣就是撿便宜
但是機會不多
所以每次去市場時都會期待會不會碰到好康的
有時候還會不小心挖到寶
女生最怕撞衫
市場裡的衣服只要自己細心挑選過
基本上很難在路上碰到跟自己穿一樣衣服的人
也或許是年輕女孩不愛逛市場
所以市場那些寶很少人會挖到吧!!
再來就是市場裡的衣服單品幾乎都是鎖定菜籃族
要不然就是一些上了年紀的阿公阿嬤
可是不去挖挖看誰知道會不會挖到寶啊!
偶爾去逛個市場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呦!

大家一起去市場尋寶吧!

上一篇:電車男後遺症 → BENOIST

下一篇:奇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