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1 10:08:23奧麗鬼

尿尿褲子

昨天真是恐怖
從中午吃飽就一個人玩ps2玩到老哥回到家
又繼續玩
途中經過了晚餐還有身份證照相
又繼續努力
最後我躺在床上的時間是凌晨快三點 = =

不知不覺不知道玩到幾點
媽咪洗好澡 應該是準備要睡覺了
就跑過來看我跟老哥在玩ps2
看著看著媽咪突然冒出一句沒頭沒尾的話:【你們打電動不要給我憋尿嘿!】
我一臉狐疑 就跟媽咪說:啊廁所就在旁邊..哪會憋尿!

過了一小段時間
媽咪就說:
小時候要帶我們去沖繩找外公外婆玩..
要出發的前幾個小時...哥哥玩電動玩到憋尿憋不住尿褲子 (炸)
而且是新買的褲子!...衣服都算剛好可以交換...結果給我尿褲子!!!
氣得要命!...

聽到這裡我已經笑到要翻掉了
哎呦喂~!
我就說:
難怪妳會說不要憋尿!我還想說怎麼突然冒出這麼奇怪的話
原來喔~原來~!!!

老哥故作鎮定面無表情
然後冒出:是喔~!不記得!

(此時已經笑到不能自我了呀!!!)


小朋友總是會有突發狀況... ....


(哎呀 破壞老哥形象)

上一篇:過年盆栽

下一篇:一家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