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2 16:19:30奧麗鬼

喝茶看時辰

最近喝茶都要看時辰
跟算命有關?
還是什麼時辰喝對身體比較好?
不不不 通通都不是


之前被媽咪叫去看中醫
後遺症就通通來了
不能喝咖啡 不能吃寒性水果 (水果幾乎都寒性的)
不能吃辣 = =通通都要我的命
吃藥前後各兩小時都不能喝茶
不止是喝茶要看時辰
連牛奶也是一樣
而且幾乎是喝不到的狀況
一來可能是起得晚
二來我吃東西慢
醫生又叫我喝藥要慢慢喝 時間都會拖到
悶 (怒炸炸)

唯一比較好的是吃藥之後都很好睡
晚上九點多就會開始精神不濟想睡覺 (好早)
十點一到已經是半昏迷不醒的狀態
之前都睡不好 常常半夜都會醒來
不然就是明明早早躺臥可是都到三四點才睡著
白天都會賴床 沒睡飽
睡得好這是唯一的優點吧 目前看到的

還要訓練一下心肺功能 = =
(沒力)
不喜歡運動啊我
還要背娃娃 (馱背矯正帶)
醫生說馱背可能也有影響到心肺功能
喔唔 都是惡夢
如果我是男生會不會就沒這麼多煩事?!

上一篇:外籍人士

下一篇:成功50%是遺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