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9 12:52:41奧麗鬼

外籍人士

今天早上一大早起床
(七點五十分對我來說現在是一大早)
原因只是為了要去看中醫
又被媽咪拖去看 這次換到有健保的
又去看那個該死的女人病
結果九點才出發
害我一個小時坐在客廳木頭沙發上打瞌睡

那個醫生是年輕的 三十幾唄
長得蠻帥的 感覺小白臉小白臉那樣
他意外發現我是原住民之後
一直跟我說母語 我都聽不懂 媽咪在旁邊翻譯
他就說我是假的原住民 怎麼都聽不懂 ~”~
要不是他不小心聽媽咪講母語他也不會知道我是原住民的呀
開什麼玩笑嘛
我聽得懂一些 只是比較生活日常的話 = =”
在細心問完病情之後
他突然說:
我覺得妳比較像那個那個 (支支吾吾)
呃 我講出來妳不要生氣喔 ←在還沒說之前醫生這麼對我說
我覺得妳比較像馬來西亞、菲律賓那裡的
之後我補了一句 還好我比較白 一一|||

聽到醫生這麼說我沒辦法生氣
因為他已經說聽到不要生氣
二來是我第一次聽到別人這麼形容我 蠻意外的
在那之前沒說我像原住民
呃嗯~更沒有人說我像外籍人士
可是同樣是外籍人士聽起來感覺就是這樣不同
有點悶悶的我

上一篇:沒有6

下一篇:喝茶看時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