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5 03:16:54【 一大 二人 】

別不安。

 當妳懷念起過ㄑ時
一直在告訴自己
 別想太多 只是在回憶罷哩。

不安 只能靜靜ㄉ不安
 害怕 是否因為我表現ㄉ不好
才會讓妳又想起從前?
 是否妳會後悔遇到我?

妳身邊有太多ㄉ桃花
 不知道是否她ㄇ也正在期待妳?
不知道是否妳也悄悄ㄉ在考慮她ㄇ?
 是否有我看不見ㄉ劇情正在上演?

我只能告訴自己 
 要 


  【 相信妳 】


相信妳ㄉ心 不會搖擺
 相信妳ㄉ心 還在我這
相信妳ㄉ心 沒有別人在


 
 如果哪天,妳有別人ㄌ
也許ㄅ,我早有ㄌ準備
 這就是妳。
漂泊不定ㄉ妳,總讓我不安ㄉ妳
 
 
 面對未來 我只能期待
我也知道 沒有一ㄍ保證書
 不能有太大ㄉ期望
否則 會4ˇㄉ狠慘。

 太愛妳ㄉ我 
愛到自己都會怕。。

 妳有過ㄉ傷害
是否? 也要讓我經歷過一次?
 別人給妳ㄉ傷害
是否? 也要讓我感受過一次?

 傷ㄉ越多 就會越聰明ㄇ?
我只知道 我不要當笨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