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0 13:53:53【 一大 二人 】

我ㄇ 狠好


 嘻。
雖然一ㄍ月 可能只有幾天可以陪妳一起看電視
 醬我就狠滿足哩。

倒是妳阿~ 還跟我抱怨喔
  不幸福ㄇ?

 嘻。

我ㄇ都要好好滴存錢
 不要每次都花一些無謂ㄉ吃吃喝喝哩
這ㄍ月盡量別吃宵夜哩阿
 
  妳有妳滴計畫 我也有我滴計畫
不要老是讓計畫都只是空想

 嗯。
想到要換ㄍ環境
 卻又被阻止哩,就有點小懊惱
因為 就要12月哩
 可是, 重要節日又要到哩
該不會 真ㄉ要放妳跟別人過節哩ㄅ?
 
 呼。
我也知道 我ㄉ休假 都休到不好ㄉ日子
 而 重要滴節日 或六日 都不能休
讓妳 想找我ㄑ哪裡ㄑ哪裡 我都不能陪妳
 都是妳在配合我 我都不能配合到妳

   sorry。。

我也希望休假窩在家就好哩阿 
 只是 沒有地方讓我ㄇ兩ㄍ窩
我也不要一直走路阿
 看妳那ㄇ累,我也不想阿。


  唉。

不過 醬ㄉ我ㄇ 狠晴朗
 不過 有人說太無趣ㄌ

  



痾.....



     來點刺激ㄉㄅ。  






             2004-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