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1:08:29星晴

不想

這幾天
都是在這裡寫東西的
似乎有著不想回去的感覺
有時候感覺這東西是很難說的

說過要很努力學著長大
努力學著一切
努力的感覺
是那麼樣的不一樣
那終究那只是努力罷了

幸福總在我感到滿足的時候
走了
我知道我不能夠要求太多
因為要求是一種傷悲
人不是一種滿足的動物
慾望總是如此無止盡
好像吃了糖果還希望吃個巧克力一樣
我想
我也是要學會滿足的

這樣子感覺很累
但是這就是我必須要走的路
每個人都可以很不一樣
只要的心境改變
但是這是我所選的
那我就必須走下去

學習是我現在必須走的路
沒有太多的抱怨
我總是希望自己這樣
壓抑
壓抑到有天
受不了了
我就可以走了

現在能做的
就是讓自己在開心一點

我們可以加速往下沉淪
但還是會有人拯救的
現在的確正在向下加速中
會有那一天的
只要我確信

想要學習開心
想要學習虛偽
把心情掩埋起來
這樣大家就可以不用在安慰我了
因為我想要的不是安慰
當初哭泣的小女孩
已經長大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
那個女孩還在心裡面
但是
已經有能力可以保護自己了

上一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