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8 11:36:48星晴

不要

第一次感到生氣

第一次感到傷心

第一次感到心好痛

總是在無數多次的第一次以後

告訴自己下次下次一定不讓自己再度受傷

但這彷彿就像個惡性循環

不斷的重蹈覆轍

多想告訴你

不要在我受傷以後說你愛我

我感受不到的

是愛

每每總是在我敞開心窗的那剎那

傷了我

在這裡

我是主人

你無權在過問我的生活

讓我走吧

我們都得學習著

沒有彼此的生活是如此的愜意

我沒有你 可以很好

因為我從來都不曾想擁有你

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選擇離開

那也請在我要離開的時候

放手吧

現在 風正在吹

讓我乘風離去吧

我已經不想要在受傷了

我已經不想在為任何人活

我想為自己 就單單只是自己

停止吧

需要一個人好好想想

需要一個人好好陪我

我只需要一個人

好好愛我

不想要束縛 憐憫的愛了

我已經不再是任何人的洋娃娃了

我是自己的


上一篇:童話的結局

下一篇:不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