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9 00:32:29哈妹

[好孕到] 媽媽手冊換好禮。真的越換越上癮!

圖/文 哈妹

起初一開始是在網路搜尋有哪些地方可以憑媽媽手冊可以兌換禮物,然後大部份都是網路申請

大部份在網路上申請的禮物都很不錯,像是安撫奶嘴、小手帕或尿布...等

一直到了上過媽媽教室之後,發現媽媽教室的禮物其實也滿不錯的...

當然大部份的禮物都是試用包,後來想想這些也都是能用的東西,也是很不錯的!

以下是五月份的時候,陸續收到網路申請的和去店家兌換的禮物(^з^)-☆


▲克蘭詩宛若新生除紋霜8ml(專櫃兌換)

這是我回高雄的時候,和我阿娘去大統百貨的時候順便換的

專櫃小姐會請你留資料,另外又送我竹子精華去角質霜8ml(照片右邊)


▲巧連智巧虎洗澡巾(嬌生會員禮)

這是我在某位網友的部落格看到的,於是我也立馬上網去註冊會員

不過老實說後來我也有點忘記這件事,過了快一個月突然收到反而覺得好開心!哈哈!

p.s.此活動僅限懷孕媽咪新會員和寶寶未滿一歲的媽咪新會員


▲元樂年輪(免費)憑媽媽手冊送年輪脆餅

這是我自己在看各家的彌月蛋糕的時候發現的,當時好興奮啊!

可是因為家住汐止,元樂只有一間店在忠孝新生,好遠啊~~~

平常沒什麼機會去那附近,有一次好不容易有經過時竟然打烊了!

才星期六晚上七點耶,怎麼會這樣...>"<

後來又隔了好一陣子剛好又經過了,索性也有想起有脆餅可以兌換,就趕緊去兌換!

 

本來以為會是小小一包,裡面幾塊這樣...沒想到一包脆餅比我想像中的還大包!真大方!

店員也很親切地邀請我參加彌月試吃活動,不過因為隔天我要去婦幼展,只能自己再找時間參加

元樂迷月試吃活動:http://www.ipie2.com/miyue/brunch.html


▲巧連智「好運滿袋」(活動名額已滿)

巧虎嬰兒紗布毛巾一盒(25條)

Chicco孕媽咪產前試用組(防紋胜肽霜10ml、嬰兒潤膚泡泡浴露7ml)

嬌生嬰兒潤膚油25ml

美樂純羊脂1.5g試用包

施巴5.5小熊組體驗包(嬰兒洗髮乳10ml、嬰兒護膚膏10ml)

康乃馨御守棉夜用40cm一片

這也是在網路上看到的,也是馬上下手登記領取!登記完後要到指定的丁丁藥局領取禮物

不過它有限制凡預產期時間在2013/06/01~09/30的孕媽咪才有資格領取,還好我是09/30有在裡面

讓我感到非常好奇的一盒禮物...

真的是裝滿滿的一盒紗布毛巾,給的好大方喔~


▲美強生 寵愛孕媽咪

內容物:精美媽媽袋一個、寶貝專用小方巾

其實袋子比想像中的小,大概就放個錢包、鑰匙和手機就差不多飽了

不過如果只是出門買個晚餐,袋子這樣大小也很足夠...總比拿在手上好...


▲麗嬰房 寵兒俱樂部

內容物:購物袋一只、Msperle睡衣系列的優惠券一張

水蜜桃果實護唇膏4.5gㄧ條

美商永生紗布巾

美強生小方巾

巧虎寶寶襪ㄧ雙

亞培馨美力媽媽奶粉試喝包兩包

喜寶天然媽媽ㄋㄟㄋㄟ飲品試喝包

桂格動物磁鐵

四格分裝小盒一個

p.s.亞培的媽媽奶粉我應該是不會再喝了,因為之前喝幾包就拉幾次= =

Fisher Price空白筆記本

筆記本最後還有一張優惠券,不過只有在麗嬰房才能使用

Nuby防水資料袋、Nuby矽膠奶瓶體驗券一張

nac nac嬰兒舒緩抱抱浴露120ml、nac nac嬰兒護膚乳液試用包

禮坊蜜桃紅茶試喝飲包一包

寵兒兌換券(限預產期60天內或坐月子的媽媽試用)

可惜這張寵兒兌換券我用不到,因為我離預產期還有三個多月....

接下來的部分是上週(5/31~6/3)去婦幼展兌換到的禮物...


▲花博爭豔館 婦幼展

UNIBABE寶寶帽子、寶寶襪

UNIBABE嬰兒濕紙巾15抽一包

酷酷鴨藍芯瞬潔防溢乳墊試用包(2入)兩包

白蘭超濃松洗衣精70ml試用包

嬰兒沐浴精10ml試用包

果漾C葡萄C軟糖一包

旺旺水神抗菌液30ml

雪印成長尺

嬰兒母親雜誌一本(過期)

本來這次婦幼展我有上網登記資料,因為能兌換一包(9入)紙尿褲

沒想到我提供我的身份證實工作人員說沒有我的資料,怎麼會>"<

看著每個媽咪人手一包紙尿褲真的讓我好傷心!我真的好想要紙尿褲啊~~~

後來和我朋友聊這件事,她說她也遇過,登記10次會有2次沒記錄...

好吧!下一次的婦幼展我一定要把紙尿褲拿回來呀!

呷七碗油飯(前101~200名入館的媽媽可領取)

還有一張贈品兌換券,如果有訂購他們家的油飯,憑券可兌換喜多嬰兒食物調理組(七件式)一盒

雖然保存期限只到隔天,但我冰了兩天,哈哈!

蒸一蒸還是滿好吃的,肉、香菇都滿大塊的,還不賴!好久沒吃油飯啦!

 

媽媽論壇真的是個很不賴的地方,除了討論問題還會分享好康,很多兌換資訊都是從論壇知道的

近期換到的禮物我自己是覺得都還不錯,只是紙尿褲換到的好像少了點

當媽的朋友都告訴我紙尿褲很有用,看來這陣子又要開始注意有哪裡可以換禮物了,哈哈!

也許是因為換到的禮物都不錯,漸漸開始有換上癮的感覺!

真的是太瘋狂了~~~ψ(`∇´)ψ

 

 

 



 

好攝客-------小煌 2013-06-09 12:51:11

呵痾

第一個都會換到上癮

Justy 2013-06-09 11:45:00

台灣的媽媽們真幸福耶
可以換這麼多禮物!

ivy 2013-06-09 11:15:16


禮物都不錯耶
真的好讚~
那妳現在有好多紗布巾了
那紗布巾真的很好用
給小朋友洗澡洗頭很棒呢
還可以用來幫baby擦臉
好用的很呀~

版主回應
真的~
我朋友也跟我說紗布巾永遠不嫌少XD
今天整理了所有東西,發現寶寶手套只有一雙!
看來可以再添購一雙~~
2013-06-09 19: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