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00:13:09哈妹

[喜喜] 這樣拍,那樣拍 ♥ 我的婚紗花絮

圖/文 哈妹

就在提完親後的兩個月,應該也差不多該動身準備婚事了

我想每對新人第一個做的事情應該都是先拍婚紗照吧!? 因為婚紗照還要修片校稿有的沒的...

本來決定拍婚紗的日期竟然剛好是鬼門開的第一天!Oops~(; ̄ェ ̄)

不過老實說我是沒有很介意,但還是有向長輩尋問了一下,最後的答案是......不行!哈!

於是又很緊急地聯絡的姿樺,把拍照日期往前一個禮拜挪囉....

對於那些很想看婚紗照的朋友只能先說不好意思啦!不到結婚那天還不行公佈婚紗照|( ̄3 ̄)|

如果先公開了,這樣對參加婚禮的朋友就太失禮了,也沒驚喜啦!

不過倒是可以先讓大家看看花絮解解饞...不囉唆!快來看吧!

在我右邊的是得力小助手-姿樺,我的左邊的是高手造型師-憶凡,兩位人都好nice喔 (人ˊ3ˋ)~★

其實...姿樺是我的國中同學,當時的她正在這家婚紗店工作,不過現在已經離職了...

拍婚紗照拍到尾聲時,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

除了上述的兩位姑娘,這次婚紗照的主導的人就是最右邊那位帥哥,最重要的攝影師-阿盛

幸好那天天公有照顧我們,外拍的時候沒有下雨,雖然沒有美美的陽光...

一直拍到晚上終於結束要準備款款回家時,竟然開始下起大雨 Σ(゚д゚lll)

這天忙了一整天沒吃啥東西,雖然下大雨,但我們還是堅持去吃火鍋,這一天這麼累的就是要給它吃個粗飽!

另外還有做了花絮影片,這樣以還有影片可以回憶,嘻嘻~


想看看更多花絮請看這~(人ˊ3ˋ)~♥

囍 ♥ 婚紗花絮:http://photo.pchome.com.tw/bugsbunny/0266/

 


本來一開始想在台北自己自助拍婚紗,不過後來攝影師突然有事沒辦法幫我們拍

最後想起了姿樺在高雄婚紗店工作,所以就很迅速地尋問了一下,就回高雄拍婚紗照了

想一想,回高雄拍婚紗租禮服也比較方便,如果在台北要租禮服,還要帶回高雄就為了宴客要穿

更何況我們也不是汽車族,帶這麼多東西真的是很麻煩!

加上因為我是姿樺的朋友,婚紗店給我很多優惠,真的是太感激了。・゜・(ノД`)・゜・。

最後,要跟姿樺、憶凡、阿盛,還有我老哥-雞屁股說聲感謝呀!

 

p.s.雞屁股特地請假一天當我拍照當天的司機,結果隔天因為賴床爬不起來,只好又請了一天假
     我最愛我雞屁股了~(人ˊ3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