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1 00:52:07哈妹

[喜喜] 我的結婚禮餅。中式漢餅♥日興堂囍餅

圖/文 哈妹

早在四月的時候,在還沒提親前就已經試吃了好五、六間的喜餅,不管是實體店面還是網路店家...

當時選喜餅時有點小煩惱,因為漢式喜餅的存放日期比較短,所以到底是要選漢式喜餅還是西式喜餅呢?

和娘寶討論之後決定訂婚當天給長輩和我朋友的餅選漢式喜餅,給結婚當天來的朋友則是選西式喜餅

訂婚的前一天,喜餅終於送來啦!雖然看起來不是很大的三箱,但其實也是滿重的說(;´Д`A

日興堂是雲林北港有名的漢式喜餅店,當初要決定漢式喜餅的時候我就馬上想到日興堂

因為之前阿V訂婚的時候就是選這家,當時有吃過,覺得滿好吃的,從此印象很深刻

雖然朋友也有推薦我其他家的漢餅,不過我其實已經心有所屬了,就是要日興堂的喜餅!

決定選日興堂的喜餅後,就請娘寶自己上日興堂的網頁去看看想要什麼口味的餅

一開始娘寶看大喜富貴龍鳳囍餅,一盒裝裡有六小塊,一塊餅一個口味,共六種口味

不過娘寶對鳳梨酥口會的餅不是很感興趣,加上覺得小塊有點難分享,如果家裡很多人的話...ex.三代同堂的

但如果只選一塊大餅就又好像顯得有點落單,應該要雙雙對對的感覺比較好

和娘寶討論之後決定選鴛鴦對餅,鴛鴦對餅可以自由選擇兩種自己喜歡的口味來搭配,當然價格也會有所不同

左邊是(素)伍仁酥,右邊是紅豆顆粒麻糬....

我還特別推薦娘寶一定要選紅豆顆粒麻糬的,哈哈!分明就是強迫娘寶選我自己喜歡口味XD

最後娘寶選了(素)伍仁酥,因為爹寶和娘寶都吃素,所以就選了(素)伍仁酥,不過紅豆顆粒麻糬也是素的

日興堂的DM,真的非常有中國傳統味,封面的新娘子永遠都是這麼朦朧美呀~

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華麗,不過仔細看看其實他們的包裝也是簡簡單單的很大方,大紅色非常喜氣呢!


 

雖然選了我喜歡的口味,但是我自己也吃不到...(  ˊ_>ˋ)

只好眼睜睜地看著喜餅一盒一盒離開我,送到別人的口中,哈哈!

軍曹大哥說日興堂是他從小吃到大的餅,以前小時候外公都會去買給他們吃

雖然這次我沒辦法自己留一盒享用,但軍曹大哥說等過年的時候再帶我去北港走走,買一盒來吃吃!


店名:日興堂囍餅店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3號
電話:0800733779
官網:http://www.sunliker.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