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0 00:39:21哈妹

[插畫] 祝大家天天開心!!

圖/哈妹

文/哈妹

聖誕快樂~!! Merry Christmas~

是不好意思...

臨時抱佛腳...直到昨晚才把聖誕賀圖搞定....囧"

老實說本來今年想做小動畫送給大家的,但是...時間不夠用....

加上自己找自己麻煩,時間都不夠用了,沒事突然想去收集聖誕樹幹嘛....

不過現在看起來還滿有成就感的啦,哈哈哈哈~~~

一年又過去了,我踏入殘酷現實的社會也三年了....

這些日子以來,我遇到好多好人,也遇到幾個壞人....

這一年的年尾雖然有一些小變化,但我想這一切都是命運吧?!

--[朋 友]----------------------------------------------------------------

我很開心認識到新的朋友,新的夥伴~

但我也不該忘了老朋友們,這也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其實我也沒有忘記,只是沒有想起...

--[工 作]----------------------------------------------------------------

我很感謝老大這麼照顧我,也這麼疼我...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無能,不能在老大最需要我們的時候給最大的力量

但是我一定會盡力的>"<


說到我的年紀也不小了,該好好爲未來計畫計畫...

總之,不管什麼樣的天氣,什麼樣的日子

大家都要過的快快樂樂,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p.s 這麼晚才po文應該是要改新年快樂了....=.=






觀弈 2010-01-28 15:38:54

畫的真可愛!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鼓勵是我創作的來源~^^ 2010-01-29 00:5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