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5 01:47:26哈妹

[插畫] 短鼻子‧乖乖

圖/哈妹

文/哈妹

 

終於進入最後的戰役了,忙碌的十一月啊....

不過在怎麼忙,都別忘了要和老朋友連絡一下感情喔~~~

------------------------------------------------------------------

今天忙著看生命文化的腳本,看的我都快(升天)睡著了....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短鼻子‧乖乖 出現了!!!

稀克~稀客~

歡迎~歡迎~

『今天你怎麼突然來找我啊?』我問

『因為看妳工作這麼累,來幫妳補充體力的,快吃掉我吧!!』短鼻子‧乖乖說

『爲什麼要吃掉你呢?』我又問

『吃了我,妳就會精神百倍,就有力氣工作啦!!!』短鼻子‧乖乖說

『真是太感動了!!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啊~』 我張開嘴吃...

謝謝你在這個時候“犧牲小我,完成大我”我不過辜負你的~~~

等我工作忙完,從韓國玩完回來,一定會替你帶紀念品回來了~

 

GOGO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