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0:03:16【 淫哥 】 

超級累的一天

今天很累壓= =

昨晚快兩點睡0.0 結果睡到八點多吧= =

我媽叫我- -說:有同學來找你ㄟ

我迷糊起床 想說是誰勒= =

結果是(徐維致) 想說今天怎麼沒上課 原來是翹課

後來才知道 端午節幫他灌的XP金鑰 沒給他

稿了半天 還是一樣 網路無法連線 後來又騎回家拿XP光碟

超級累 後來再她家一直看電視 看到2點多 結果看徐維致再玩恰吉- -

我又被她迷到了 趕快衝回加玩 回到家玩阿玩

我媽說鑰匙勒 放在徐維致他家 後來4:45分出發 去找國輝

後來跟國輝去徐維致他家拿鑰匙 結果不見了 找不到 天ㄚ~

然後 去安中打個球 後來矮弟說要請客阿

然後- -就給他請

後來跑去拉單槓 誰能外拉的5下就可以有20元奶茶

後來我很快就拉到五下拉

結果 島輝拉了很久很爆笑= =

不過他第一次啦 肌肉非常的痛 所以後來 他終於突破了 我們給他降

低次數 後來我說我要加注10下 +10元大杯

後來我拉到 就開始回家拉 回到家- -

非常的累 不過還是被電腦誘惑到 就跑去玩拉 精神全來了

消失了好幾天的町寶今天終於出現了 哈哈

後來又聽我媽說- - 我家外面雜貨店附近出車禍 駕駛當場死亡 被拖行

很遠(不知道是車子還是屍體反正都很噁- -) 腳斷掉兩支 嚇死我了- -

(其實沒被嚇到) 聽了很無言- - 後來就順順利利的開始 我的遊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