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28:29迷路的小孩

不公平

我想在這個世界上存在著許多不公平的事情

是你這輩子不管多努力都無法得到一個公平答案

一個男人不管再怎麼賤對他的女人再怎麼不好

一但這女人懷了孕 且在一念之差決定把孩子生下

那麼她這輩子就注定和這男的脫離不了關係

除非這個女人心夠狠 狠到把心給狗啃也無所謂

否則 就注定要後悔一輩子

而身為一個T不管對自己的女人再怎麼好再怎麼愛她

卻始終無法給自己一個好理由要她留在身邊一輩子

至少我是這樣 在我的愛情世界裡沒有永恆

因為我不能保證現在我愛一個人 

但十年之後我是否還能一樣愛她

就算遇到了我感覺一萬年後我還是愛她的人

卻相對的不能保證這個人是否也會永遠愛我

再完美再浪漫的愛情終究會結束

誰比較愛誰 誰愛誰較多 沒有誰知道

誰不想和自己心愛的女人有一個共同的家

過著平凡卻又幸福的生活

我想這個願望如果會實現 

地球應該會變成三角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