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11:11:37蘇打起司’

銀魂 - 沖神》距離

  走在黑夜的柏油路上,我看著你那有著寬厚肩膀的背影,曾幾何時,你也已經離我這麼遙遠了?

  一條不用五分鐘就可走完的路程,卻好似走不到盡頭般的長,那又是什麼時候起,改變的呢?

  我踏著一個又一個輕緩的步伐,我們的距離愈來愈遠,你沒有發現,也沒有回頭瞧瞧腳步聲逝去的原因,想起從前,那時的你總是堅持送我回家,你說天很暗,就算我再怎麼厲害、暴力,終究是個女孩子,所以你堅持送我回家。

  對那時的我而言,每天的這一段時刻是非常幸福的,因為那時的你總會牽著我的手,邊講著今天又發生了什麼事,或是偶爾的回眸一笑,都會讓我的心又加快跳動了一點、又溫暖了一些。

  可是現在,望著你漸漸逝去在燈光那頭的背影,心悄悄地抽緊,一點一點緩緩地刺痛、傾蝕我的心。

  為什麼,從前認為最幸福的時光,會變成現在這個樣子呢?你知道嗎?總悟,每每跟著你的腳步走在這段路上之後,我總是回到床上悄悄流淚。其實也不需要想,這題的答案,一定是否定的吧!


  『「『 沖  田 你這個大傻瓜!!!』」』



  對著黑暗的街頭,看不見你栗色的頭髮,我終於忍不住破口大罵,淚水也終於潰堤。

  然後,我聽到好幾聲急促的腳步聲愈來愈大聲,你的身影終於漸漸靠近。我忍不住撲到你的胸前,用著拳頭不停的打著,你沒有阻止我,更沒有還手,反而抱緊了我。

  我感覺到你的臉深埋進我的髮絲之間,正靠著我的肩,時間好像又回到了那個時候,我感覺到你那快速跳動的心臟,那彷彿在告訴我,你剛剛跑回來有多麼急促的証明。

  『對不起,我竟然沒發現。』

  你那自責的低沉語調,我好像有點了解了,你那大大的腳步,你那沒拉著我的手走路的心情,好像有點明白了。

  『為什麼走那麼快?』

  我聽到自己那邊哭著、邊抱怨的聲音,好不像自己。不,應該說遇上沖田總悟之後,我從沒有一天像過自己。


  『對不起,對不起。神樂。』

  你口中不停念著對不起,我討厭這樣,討厭這樣又停不下淚的自己,討厭這樣不停對我說抱歉的你。我想聽見的並不是這一句。


  我沒開口,而你只是不停念著對不起,就這樣站在路的中央抱著彼此,感覺卻是比沉默更加令人厭惡。

  過了好一陣子,你終於停口,卻也輕輕推開我的肩膀,一陣冷風突然吹來,突然發現自己竟是如此討厭寒冷。好冷。



  『神樂,其實我…』
  『最近常常在想一件事。』



  你緩緩地講著,語氣和平常一樣,再平淡不過,我卻想掩住雙耳,不想聽見你接下來所講的每一句話,你似乎也發現到了,你的手牽起了我的,十指相扣,像是被手銬銬住一般無法掙脫。

  不,要是真被纏在一起,那
應該是紅線。


  可是我現在沒辦法想這麼多,只能靜靜的看著你的眼,看著你的嘴一開一合,說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言語。


  『結婚吧!神樂。』
  『我們結婚吧…』

  原本終止的淚又再度落下,我
點點頭,你的笑容愈來愈大,然後用鼻頭靠著我的,我聞到那熟悉的淡淡火藥味--


  天上的星空閃爍,你的臉漸漸貼進,吻穩穩落在我的雙唇上,又是那熟悉的溫熱、柔軟的觸感,好甜。



  幸福這次…
  絕對不會又從我手中消逝了,對吧!




老實說,我不得不承認這是一篇很莫名奇妙的文…
結局十分勉強的變成了這樣…

還請各位多多包含阿><…
彩色羽翼 2010-09-28 10:20:07

  該怎麼說呢~有點急促感,不過能打出這樣子也算厲害了 == 我可是一點靈感也沒阿~

版主回應
現在也一點靈感也沒有
可是愈是沒有靈感就愈要打文章

不過現在完全停住了阿..Orz..
2010-09-29 18:5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