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6 11:24:15TATHATA

總算開始萌芽了

"嗯...阿寶老師嗎:

我是....不知道你還記不記得我,我是那個想畫圖但怕麻煩的那個,307的學生(覺得很見外).,因為我怎麼都找不到你說那什麼聯合x網的.....我可能也是記錯了,所以一直沒法連絡你,雖然我也不知道你有沒有用奇摩啦!不過我還是鼓起勇氣寄了這一封信給你了!!呵 呵

首先還是感謝了.....因為我發現老師你講過的話是對的....我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思考驗證我聽過的話,結果很多老師你以前講過的東西是對的.....我真的很感激,而那時你教我們靜心,我現在才發現他的好處實在是多ˋ大到我的想像之外,這竟是一個可以加強讀書ˋ人際ˋ修身的重要重點...........還有很多...只是我打字真的太慢不方便說太多...我想支持老師你的教學..所以半夜爬起來打字,很久了.....一直想....

祝老師安康......."


我很少打開yahoo的信箱,今天路過,打開一看,驚喜的見到學生的來信,雖然言而未盡,不過,看到他的內心話,頗覺安慰,之前在他們內心種下的種子,總算開始萌芽了。

退休半年多了!自己也非常懷念過去那種有學生可以嘮叨的日子,現在只能將我從佛陀那得到的法寶,在網路上四處張貼與有緣分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