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40:08bubu gay.

陸仟

今天早上我只留了一張紙條給我娘親,
然後我就迅速徒步去上學了。

我是這樣寫,
老麻,給我六千我要買NDS但我想他看不懂,
所以我有寫就是小台電動,
之後寫說還是你要贊助我。
重點是,我存款剩多少?

是硬要娘親的意思。

然後我到現在還沒跟我媽連絡,
六千這檔事真她媽的很難開口你知道,
數目字不小啊。

我要貧洗如空了,哀。

天氣好熱,我脾氣也變暴躁。
思樂冰每天一杯哪一招。

然後我昨天把PS我愛你看完了,即使它是二月的片。
很感動很幽默,但我只有熱淚盈框,
臨門一腳我會哭慘。
因為電腦LAG,加上斷斷續續的看,所以沒有醞釀到。

那是一部值得看的影片。

附註,我愛妳。

硬要來一下。
詳情請洽NO NAME’網誌查詢。

上一篇:NDS I’m coming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