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00:13:06bubu gay.

NDS I’m coming !!


我是假搖滾你好。



唉噁,一台NDS要價四千多快五千,
然後再購入個不用買卡帶電腦下載的USB一千多,
加一加就快要六千了。
然後我實在存款快被掏空,到底誰一直慫恿我害我掏錢啊。
他媽的我又不是散財童子錢很多喔。

雖然有時候覺得企業家第二代很弱,只會靠家裡,
但畢竟他們不愁吃穿欸,要什麼有什麼喔。
哪像我都要煩惱沒錢沒錢。

我想要慫恿我媽贊助我,
但他應該會覺得買那個沒屁用吧。

網路上都說PSP不耐用,所以我選擇NDS吧。

重點是,他不是出很久了,怎麼不降價喔。
我要開始準備存錢了。

上一篇:豁達

下一篇:陸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