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00:11:36ღYu Hanღ

✵我不完美但全世界只有ㄧ個我✵

雖然我的確並非頂級聰明,有時看來更像一個傻子,
常常瘋瘋癲癲,但請不要自作聰明,
以為我真的那麼天真和傻瓜,
事實上我只是看在眼內,埋在心中,自己心中有數好了。
我只是覺得,若每分每秒都表現得太聰明,只會累壞自己;
只會發現事事看清會心酸、事事讀懂會傷情,
因此才糊塗一點令自己比較快樂。
如果你只在你的角度看我,我只怕你怎樣也看不懂。
如果沒有足夠的感覺,那就別給我任何錯過;
如果沒有一顆真心,那就別擾亂我的內心;
如果沒心理準備陪我走到很遠,
那就別中途轟轟烈烈的走進我的生命裡,
讓我以為自己是意義非凡,
因為我已沒那個時間和精力揣測是否真心,
猜想是否會陪著我到老。
愛可以簡簡單單,但不應隨隨便便,
要是有一顆一直走下去的決心,歡迎留下,
我們且行且珍惜。

我不完美,但全世界只有一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