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3:33:16─═Bu★

放鴿子拉,你輕鬆我開心的

今天要補修吼! 9點就起床.. 很冷的天氣 ,好懶的起來

很ㄒ一ㄡˊ

很雞的...拖很久才出門

然後去7堵,阿仲載我去學校..還有他朋友

怎麼很早就到了! 中原標準時間12點17分

我1點才上課耶!

看來看去整個學校只有我跟一個鋤草工人...哈哈哈

 

後來阿勒她男朋友載他來... 然後說要下去買東西 都已經1點多了

怎麼,那麼剛好的!.... 失常了

我們還想說 會不會買好老師就來了

結果老師根本就還沒來.... 一堆人機雞匝匝的狂聊

過了2點還沒來

我跟阿勒說好 3點再沒來 我們就走!

2點50分也不想等了 就走了!

那老師事睡過頭了ㄏ一ㄡˋ?

也太誇張了... 管他的! 輕鬆的是我們  哈哈

 

布/勒/顏屹彣 飆小黃到火車站

然後才說... 還不想回家! 顏先生是因為不會回家 所以要等我 哈哈路痴

本來說要去看電影,每個都4點多才開始..看完都幾點了

然後顏先生說 餓了,要請我們吃高級的

去吃了日式料理的那個什麼... 很不錯吃

他的甜蝦很正=) 哈哈哈 豬排不錯吃..油了點,咖哩雞很嫩..生魚片..不敢吃! 哈哈

吃很飽還吃不完...

聊了很多天^^

還留言在那.. 我還留了2張.. 哈哈哈

 

然後又晃晃晃晃晃的

阿勒要走了... 我跟顏先生才去搭國光

一上車就睡著了

好累!

然後,回家=)

 

 

然後,今天阿勒生日 ... 生 日 快 樂

 

上一篇:我,離家出走(!)

下一篇:哪那麼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