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3 20:22:42─═Bu★

秘密計畫大公開之 麻的有變態

布跟施的計畫=)

上次我說想看[海角7號] 施說他也是
我跟我媽說! 我媽說他也滿想看的

所以我們的計畫是! ... 禮拜2 就是今天 翹課去看電影//海角7號

一樣早起,一樣早出門,一樣穿著制服背著書包
然後到了台北//先去麥當當,研究個會計

不久....開始玩起自拍=)
突然發現我後面那個男生..有點怪//

後來...我幫施拍很智障的照
我剛好面對那個男的...他就一直笑一直笑,害我們也一直笑

//傻眼的! 那個男的就走過來..還一屁股的坐在我旁邊= =
跟我們聊東聊西的

說什麼他住在麥當當3天了! 因為他在抓小偷,他的手機被偷了
又說他是DJ/經紀人..助理什麼的!

我們說等等要去看電影! 超傻眼的/他說他也要去
說什麼牠”愛考愛爹樓” (心裡整個傻掉)

而且他還要我用我手機幫他打電話= =
我就按著號碼....欸! 不對不對,先全部刪掉打個#31#在撥
他看到...還說什麼我那麼聰明(陷再突然覺得我那十好聰明,施也降說)
還幫他打了2通勒!
然後來一直問東問西的!

X的! 帶耳環就說是ㄏ一ㄠˊ?
那你個娘人差個黑色指甲油噁布噁?
香香跟姊妹擦 都好看你個幾百憶萬倍

後來我們走,他還真的根過來/X的
就一直跟在我跟施後面
我跟施一直互相使眼色,互相求救的意思// 傻子2枚,怎麼救?

那個男的還說,你們是不是絕得我很像變態什麼的
我跟施心裡都想:是還不快滾
我們2個一直小聲的在罵髒話!! 整個傻眼到不行

麻的! 他還抓我過去講什麼悄悄話 = =
叫我不要講,我會聽你話? 好笑了
還打我好幾下! 娘的! 跟你很熟押? 髒了我的衣服
又說什麼出外靠朋友,跟我在那邊套交情//還說一回升二回熟,什麼鳥東西
還直接把施的東西拿過去,說什麼要幫她拿東西! 嚇死人

我就打電話給歡咩求救!
歡咩還說他先去找其他人想對策在打給我//真感動

後來經過轉角,施就說:快點跑...不然他又要跟過來的
我們2個就一直跑跑跑跑...跑到另一個麥當當
以為安全了,沒多久! X
他竟然找到我們了= = 說什麼我們怎麼走那麼快

剛好我有電話,接了電話//跟施說:走吧!
裝忙走掉! 那個變態也跟在後面
我那時一直在講電話...施跟我說:他在跟剛剛那2個香港人聊天,快跑
可是我沒注意聽他講什麼
等我轉過頭,看到他在聊天,我拉著施衝出麥當當..一直跑一直跑

想說先躲去[秀] 不過來沒開
我們跟那個警衛說,我們遇到怪怪的人一直跟著我們
那個警衛超好的,還叫我們去4樓躲=)
打電話給歡咩報平安

等到9點半 在下去買電影票
// [海角7號] 超好看的
我整個笑到翻掉!! 還有感人的..眼淚差點滾下來
還來個”激情的床戲”噢! 天外飛來一筆的那種,出乎我預料

話說..那個范逸臣越看越MAN! 整個有帥到=)

整場戲,笑聲不斷! 人還不少勒^^
真的真的真的很好看

阿那個結局,是有續集的意思嗎? 我還想在看呢!

出了電影院! 很怕又遇到那個人
整個很小心... 後來逛逛

電話響,家裡打來的耶= =
意思是,是我媽?

接起來//媽媽說:你有在學校媽?
我想說,既然那麼巧的打來就全部都招出來好了

我就說我跟施剛看完電影,沒去學校
整個被抓包!!

原因是...他看到我學校的後背包還有毛衣! 想說我怎麼沒揹書包
傻的她! 沒想到我還有一個侧背嗎!?
算了! 招都招了! 乾脆點=) 事吧!?

心血來潮,買了一支錶!去果楓買了一堆糖(明天分的意思)

開心的聊天...麻的!迎面而來的 是那個變態
傻眼,想說這次要怎麼逃

他跑來跟我們說:怪獸在那邊拍MV

誰理他誰拍MV,我們只想逃離你
我們就說好好好...他叫我們先去,他等等也會去

傻子才聽你的鬼話
跟施去瘋馬看MTV //[舞動人生]
店員強力推薦,施睡了! 我3度睡著又醒
哪裡好看??? 誰來跟我說說!

而且那個包廂..怪怪的= =
唯一的一展小夜登會突然一直閃
嚇死了! 還好不是看鬼片

後來真的嚇到! 我還大喊”斯哩媽ㄙㄟ”
失效耶!

結果整部片就結局是真的好看...


回家,今天是重點//攔截帳單
還是被罵押! 不過有進步好嗎! 比上個月少個幾十塊=)


翹課的事我媽沒說什麼//!

現在表哥跟他未婚妻在我家!
真假? 他們這樣要結婚? 好年輕耶!!!


我耳朵快爛了,發炎好嚴重...洗澡時才發現一直在流血
而且很痛.... > <

上一篇:秘密計畫

下一篇:布布阿婆

〃志˚&# 2008-09-25 23:20:41

對齁=D
是七號拉!!

哪ㄍ白吃說九號的!!
亂改國片...[殺了他!!]

哈哈xD..

對喇..

有意義..

傻眼=ˋ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對押哪個白痴押?

我今天沒看到你押!

你太晚來了!!!
2008-09-26 23:04:01
PAPAYA 2008-09-25 21:27:26

海角九號...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我當大導演

給你當最佳男主角=)
2008-09-26 23:02:38
2008-09-24 20:01:44

下次有的話可以叫我幫你喔
保證讓他不敢在亂搭訕人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其實他是你的化身

=)
2008-09-24 2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