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21:34:00─═Bu★

商一丁的外木山我HIGH惹

噢! 這學期終於還是結束惹

數學// 小case 3分鐘搞定
會計//根本沒心情寫 10分鐘完畢

打掃? 哈哈... 幾個月沒擦窗戶惹...不差今天
結業式 快快快~~ 別囉唆

最後聽到: 商一丁 最安靜 先走!!
挖哈哈哈哈.... 羅教真可愛 跟我心電感應唷^^

我一出活動中心 狂HIGH押 哈哈哈 不要覺得我很吵

衝衝衝 一群人 浩浩蕩蕩 衝出校門 搭上小黃 奔到市區 進惹廟口 吃冰
再奔奔奔奔 搭上小黃 準備攻陷 外木山

本來再廟口十 天氣陰陰的// 他們還想說 不要去 換去看電影
不行不行 我反對
等著一刻等那麼久 跟我說去看電影 我不接受 哈哈哈

在廟口時 發生惹一件事///M的錢包不見惹 > <” 怎麼會
可能被扒走惹***哪個手賤的!? 白目白目 * M整個就很少根經/看不出他有難過

奔奔奔奔 親愛的外木山 挖~~ 第一次去外木山//親愛的大海 浪漫的沙灘
好急好急, 東西丟一丟 就想下水// 噢!拜託 小姐們 快快快快 我等不急惹

噢~~~ 大海!!!
開心~~ 不過 水有點髒贓的
還一直被水母螫 本來施被螫到時 我還跟他說:沒關係 等下就好惹
後來換我被螫時 很痛很痛 一直在那邊唉唉叫
換施跟我說:沒關係 過一下下就好惹

哈哈哈哈哈~~~ 白痴死惹我們

噢噢噢~~ 對! 還有看到阿睏的本尊喔!
他之前跟我說 他們結業式那天也會去外木山// 我昨天還跟他說有緣在相見
結果真的見到惹^^ 哈哈哈~~
恩~~ 還跟我歪頭!! 我是再回應你的意思//你懂吧!? 哈哈
我本來還有點認不出來的說!! 哈哈哈

在水裡泡累惹 跟施上岸 玩沙子
我們一群人還在挖一個大洞// 然後再把腳身進去埋起來
好弱智 = = 哈~~ 挖得好辛苦又埋回去 跟白痴一樣!!

玩得整身都是沙// 又回去泡海水
我跟施還很自high
看到好多小魚..2個人在哪邊抓魚
根本就抓不到押!! 超會跑的 心磯好重的魚> <

結果玉米他們抓惹一堆// 還有抓到海馬
好可愛唷!! 很小隻的海馬// 好想把他帶回家養 !!!
可是後來看到他快被我玩死惹 還是放回去惹***
小海馬乖~~ 快回去 再把我抓到我就把你帶回家囉^^ 哈哈哈

後來阿文 papaya 丁丁 他們又再挖洞
一個好大的洞 後來我跟施自願跳進去 叫他們幫我們埋起來

哈哈哈.... 我還說 要幫我把胸部做大一點// 哈哈哈 果然不小
不錯滿意!! 哈哈~~~ 而且他們還幫我們做枕頭
我們2個就躺在沙灘上 好舒服~~ 好想睡!!

正舒服時他們竟然說要走惹//什麼!!
我起不來> < 好重好重!~!! 我跟施 超努力的 就是爬不起來
噢!! PAPAYA跟阿文 也在拉我們 胸部太大惹(沙子做的胸部臘)... 起不來
我們說這是胸部大的壞處 哈哈哈~~~

後來~~ 洗澡洗澡
頭髮好不舒服/// 噢~~~ 我沒有帶毛巾
聽說....大家都沒帶! 這樣怎麼穿衣服? 哈哈哈
PAPAYA竟然有帶**挖~~~ 貼心的男孩 哈哈哈
一條毛巾 好多人用^^ 哈哈哈哈~~ 整個就可以擠出水惹

//我沒帶...拖鞋 > <”
可是我不想穿鞋子
我跟PAPAYA跑去買拖鞋....噢! 我可愛的豹紋*** 我要臘
竟然沒有我的SIZE 那麼大給誰穿押 !!!!!!!
本來跟PAPAYA說我們一起買那個有一朵花的夾腳托 可是他害羞~~ 哈哈哈
後來我們買惹一樣的藍色夾腳托
買沒多久就看到有人跟我們穿一樣的/// 噢!! 我們撞鞋的意思 哈哈哈~~

好累好累.... 好開心好開心
後來叫小黃 回市區!!! 跑去買魯味 跟我可愛的COME BUY 上火車
一樣一樣!! 跟施一起做地上 把椅子當桌子用!! 在那邊吃東西 哈哈哈~~

噢!! 我真的很累耶

沒多久我就睡著惹///可是 一直撞到頭 好痛唷~~~
施施好快就下車
丁丁也下車
阿文也下車....
後來在板橋我跟QQ跟臭酸也下車

回家回家

撘公車撘公車!!
我早惹7站下車 (我瘋惹)
走回家 剛好30分鐘!! 哈哈哈哈
整個累弊弊弊弊弊弊惹!!!

明天出門? 恩對
後天出門?
大後天出門?摁對

想累死我? 恩對 = =

哈哈哈哈!~~~

下禮拜1 開始我可愛的重補修// 基隆 我很快的會去找你的









上一篇:親愛的

下一篇:是對的人就進的來

丁班是人才♥ 2008-07-02 14:57:08

下次我們一家人
去對抗水母!!!!




不過媽咪
你偷看我報台
我會害羞
不過我現在都會偷偷增文
反正很閑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恩恩~ 一家人^^

我哪有偷看
我是光明正大耶

你有沒有想我押?
禮拜一重補修見~~ 哈哈

可憐的一家人
一起重修數學
2008-07-02 22:58:12
PAPAYA 2008-07-02 14:15:17

快叫救護車把她載走

瘋了

版主回應
嘖嘖嘖~~

這種話你說得出來><
太傷我的心惹

哈哈哈~~~
2008-07-02 14:38:49
PAPAYA 2008-07-02 12:57:17

這麼可愛的護士

死了也甘願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大笑) 2008-07-02 13: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