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1:08:42─═Bu★

我的噪音攻擊

真的沒聲音惹

嚴重到不能接電話



我阿嬤打電話來聽到我聲音都嚇到惹

哈哈哈~~


哼..我弟跟我妹都叫我不要講話

說很吵...呿呿呿

偏偏唱歌給你們聽

哈哈哈...投降吧你的

超級宇宙霹靂無敵之閃電打雷之噪音//////

今天母親節!!

我媽本來說要帶我們去吃飯的...

可是他聽到我的聲音就說...下次在去吧!!

哈哈哈~~~

明天段考..放棄放棄

考完檢定就考試///考3.4.5就算惹//竟然考1.2.3.呿!!


昨天被"歐咳唷"吵死惹

今天就去下載歐咳唷...把他當鬧鐘

以後就不會睡過頭惹

因為我會很生氣的起來關掉它!

哈哈哈 好辦法!



上一篇:才一天我就失聲惹

下一篇:施高奶閉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