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0 20:38:04─═Bu★

才一天我就失聲惹

禮拜6要考會計丙檢... 禮拜5我們一大群十幾個人住笵笵家!!

可惜施都不能去!!!!!!!!!不然一定多惹一個瘋子

放學 先去萱家洗澡!!

萱的阿嬤人超好的!! (不過差我阿嬤一點)

後來跟其他人會合去吃飯

吃完飯後...說要去”什麼什麼”(忘記叫什麼惹)中心看書

可是..那裡好安靜 不適合我

我們一群人在樓梯那邊看書邊聊天...

要走時..既然下起惹大雨!! 基隆的天氣有好強的對比

我們黑白ㄘㄟˋ 分2台小黃去笵笵家!!

在那裡跟萱玩摔角

呿~就說基隆人野蠻吧! 4:0 她4我0!! 都不讓我

從客廳玩到房間..玩到好熱!! 真是的!

後來一群人坐在沙發床邊看書邊聊天!!! 聊好多押!

聊到2點多 就說要看”七日之癢” 聽他們說很好看

大家就把燈關惹...打地舖的打地舖..看書的看書..躺沙發床的躺沙發床

可是...燈一關

我就想睡惹耶!!! 還問M :妳絕得我要睡覺 還是要看片子

有問跟沒問一樣!! 真是的

看惹一下...真的累惹

到3點多一個個躺下去睡覺//只剩香 還在玩電腦!!

晚上我醒來好多次!! 因為我睡在棉被跟棉被的中間

身體一直躺在地板上...好冷!!一下子又很熱...
好奇怪

有次起來 看到香在罵髒話...她說他被蚊子丁惹10幾個包

哈哈哈~~ 可能他的血比較好喝吧!!

聽說他到4點才睡.我睡到4點時聽到:歐嗨優~歐咳優~~喔咳優~~(還越來越大聲)

本來不想理他...可是過沒多久又開始歐咳優~

起來尋找聲音在哪....一堆手機在桌上...誰隻到是哪隻鴨!!

一隻一隻聽!! 香的臘! HIGH什麼 才4點耶!! 手機先生

關掉後又繼續睡...沒多久又開始喔咳優~

吵死惹!! 不想理他 Q都在罵:誰在那邊喔咳優臘... 哈哈哈

響惹好多次...後來終於安靜惹

原來是歡歡 也快被炒死惹

把手機放在他旁邊..收機開始”喔”就關掉... 帥耶!! 本來以為可以好好睡

又有手機響....誰的押!! 結果是Q的電話...好多然打電話來問要帶什麼

睡著睡著...又響!! 小毛的鬧鐘!!

睡到7點 又響..萱的鬧鐘 哪來那麼多隻手機可以響鴨...

起床惹! 有點頭痛 聲音沙啞...又想吐東西弄好後..把頭髮時發現..我頭髮好像變短惹

怎麼可能...我還懷疑是有人趁我睡覺剪我頭髮 哈哈

結果是我頭髮綁得比較高^^”

後來去吃早餐...香說:沒什麼時遇 吃個”鐵板麵”就好

等老闆拿東西來時...香吃惹一個鐵板麵和培根蛋土司(這較沒什麼食慾)

看到我桌上的蛋餅就好想吐....後來香又吃惹我跟歡歡的蛋餅MM的煎餃

(共吃惹5份早餐+1杯超大冰奶 這叫”沒食慾”) 誇張惹

後來又分車搭小黃去漢堡王找施他們...好多人押

然後又分4台車 去2信!!

先考學科..在考術科!! 可是...好不舒服//這2天狂打隔..禮拜5打惹一整天..班導還教我一個偏方..有點效果 可是對我來說一下子就沒用惹]

(就是倒一杯水 再杯子上面放一雙交叉的筷子..在4個洞洞各喝一口)
真的有段時間就不打隔惹耶

可是..到惹晚上..又開始

禮拜5打惹快10”次”惹吧(是”次”不是”下”唷)

禮拜6早上也是狂打隔...受不了

我還說 說不定這是我會計會過的徵兆 哈哈

不過...考完會計後 就沒在打隔惹耶

好神奇押!! 哈哈哈哈~~~ GOOD

後來我跟施 M 玉米 孟 回基海拿段考要看的書

然後我們又要逛廟口!! 但是一直等不到公車

又搭小黃!! 我再車上一直講話..聲音很沙很難聽
他們都叫我不要講話...ㄌㄩㄝ

後來那個司機叫我...去買純的紅蘿蔔汁喝..會比較好
我跟他說謝謝..痾..可是...我不敢吃紅蘿蔔 更別叫我喝紅蘿蔔汁//

不喝紅蘿蔔汁 喝冰紅茶...結果整個都快沒聲音惹

好慘!! 施還當我的翻譯..不然我想店員會不知道我說什麼吧! 哈哈

在火車上睡覺..對面有一對情侶 不知道在恩愛什麼

那個男的還把餅乾含在嘴理給那個女的吃.....痾...長的又...痾...呵呵= =

後來睡惹一覺 醒來之後更慘...好勉強才有聲音

終於可以轉捷運回家惹...這2天...公車跟我沒緣

帶逼逼卡卻都沒公車坐....全都是小黃!!! 呵呵

希望我會計學科會過


今天考完後 要走十..看到2信有2個男生在打架
應該是高中部的..不過整個就是很幼稚..像幼稚園在打架一樣 還摔對方的外套
M還錄下來唷!! 有笑點

好惹...我絕得我好燙 好不舒服... 我要去看電視惹!! 掰


上一篇:愛諷刺的女人

下一篇:我的噪音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