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5 22:49:20VOLKSWAGON

致予你

(寫在事情結束以後,紀念什麼)


-我想他已經在做一個男朋友會作的所有事情,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罷了吧?!

-是吧!你們的相處,已經是那麼樣的模式了.



於是有了這樣的認知以後,我覺得只剩下等一個認同了

不過事情也就到此結束了,始終停在那裡的,就是曾經以為會拾起的花蕊的美好,

卻始終在踏過之後才能回首的綺麗......



那麼謝謝你,那段時間裡......

忙碌的你撥出很多(對我來說已經很多)的時間給我,

也許是一起吃宵夜,也許是在大家的活動之後續攤

又或是替我洗車,每天陪我聊天,少不了的簡訊,不超過三天不見面

總是專程到北投來接我或送我回家,陪我度過很多壓力下的不如意和不開心

從學校離開一定也會打通電話給我一直到你到家......

相對的我到家也要告訴你一聲,這是什麼樣的一種彼此關心......

謝謝你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比誰都甚,不讓我晚睡,不喜歡我賴床遲到或翹課

在我失調的生理期後提醒我泡紅糖水喝,天冷提醒我要加衣服,

設法教會我花錢前三思,遇到挫折你給我多方向的分析......

很多的細節養成大家對我們關係的猜疑,聚會變成"有你才有我"的默契

--從我喜歡上你之後到十二月四日之前--


我知道時間的不巧合是多大的不可能,也知道等待的結果越趨模糊

我會等到什麼?沒有人能給一個承諾,(甚至是不會兌現的也沒關係)

但是你能不能在你說出你的想法之後承認是時間的問題?

卻是不能(或者說是不可能?)

就在一次又一次的你說是朋友們想得太多,只是朋友

終於我對說出口的話負責,"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



後面的話是"我喜歡你"......



是的,這就是最後一次了,雖然不好明說,但我還是做到最後一次了

我用了不知道多久的時間去抹掉你給的深刻,交換另一個靈魂的進駐

磨滅的痕跡還在,那是最初我給予你的,一種你惟有的獨特......

"正因為喜歡,所以更應該要希望他幸福!"

這是你說過的,那麼你會知道我一直希望你幸福,不管是多久以後遇上什麼人......

我相信你也會這樣祝福我,以一個好朋友的身份......

如三月薄霧裡的櫻前線的繽紛掉落,你是淡淡的霧,給我整片的花瓣墜落

太早出現的錯覺是昧昧的美好,凋謝後我只能對你萬分感謝......

-我很好,我知道你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