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1:56:44妙.♡elody

小心眼 ;

哈哈 後來還是決定公開這篇
因為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想跟大家分享
也是因為
我釋懷了

I’m not holy, I’m human just like all of you.
難免也會有自私的想法
讓你們看看我的另一面吧 ㄏㄏ
沒什麼大不了 :)
也可以純粹欣賞文筆 - 你們看的出來我的play on words嗎? 答案就是標籤!

-------------------------------------------------------------------



節外生枝的小心眼
盯著我

冷嘲熱諷的背後箭
逼著我

口蜜腹劍的敷衍
瞞不了我


西瓜田裡你蹲了下來
我是左邊右邊都為難
三角局勢我們站起來
你是上面下面心不安

但是請你請你 放了我 你瞳孔的狹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