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10:28:43True or Fake

My Dear Family ♥

爹地   媽咪   哥哥   拉拉

我 愛 你 們 ♥♥♥♥
超 愛 你 們 ♥♥♥♥

我 會 努 力 讀 書 !!!
讓 你 們 不 替 我 以 後 的 出 入 擔 憂..
讓 你 們 為 我 感 到 驕 傲 !!!

我 以 後 一 定 會 賺 很 多 很 多 錢 給 你 們 !!!
讓 你 們 住 很 漂 亮 的 大 房 子 !!!
讓 你 們 每 一 餐 都 吃 的 健 康 營 養 又 美 味 !!!
讓 你 們 穿 漂 漂 的 衣 服 !!!
帶 你 們 去 很 多 地 方 玩 !!!


爹地  媽咪   哥哥  拉拉

很 謝 謝 你 們 !!!
我 知 道 你 們 很 辛 苦 !!
所 以 我 會 努 力
從 現 在 這 一 刻 起 我 會 加 倍 努 力 !!!

你 們 一 定 要 身 體 健 康 唷 !!!
因 為 我 們 要 一 起 過 更 幸 福 的 生 活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