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13:46:06 絮語老師

演奏會6王賀儒.王秋儒.爸的魔笛.小威老師.絮慧老師

王賀儒/小六

程度:海頓奏鳴曲/巴哈創意曲

經歷:32屆河合之友鋼琴大賽優等獎

   2010年史坦巴哈音樂大賽優等獎

學校直笛隊,上次直笛比賽中,賀儒擔任隊中唯一一個超高音笛的聲部,

表示直笛隊老師對他的信賴及能力的肯定,

直笛隊老師對賀儒的肯定,無疑也是對我的一種肯定,讓我與有榮焉。

這星期四南部溪口國小的學生到校來做校際交流,

賀儒被選上在校際交流時,彈琴給大家聽,這也讓我好驕傲哦!

賀儒也會拉小提琴,在學校也常表演小提琴呢!

賀儒的媽媽彈了一手好鋼琴,最近媽媽還學了大提琴,

爸爸也正在學小提琴,姐姐是音樂班,一家四口有時會練習合奏呢!真有趣!!

曲目:(1) 花之歌

   (2) 理查克萊德曼--愛的克里斯汀

 

王秋儒/國三

程度:貝多芬奏鳴曲

經歷:崇光女中音樂班

因為鋼琴老師的介紹認識了秋儒一家人,

剛開始我只有教秋儒,後來賀儒也一起學,

當時壓根沒想到秋儒長大後會考上音樂班,

看到她經過學校的洗禮後,上台的表現越來越沈穩,鋼琴越彈越好,讓我很光榮呢!

不要看她外表長得秀秀氣氣,個性其實很帥氣,一臉正經八百,說出來的話很搞笑呢!

曲目:(1) 貝多芬奏鳴曲 No.1 第三樂章

   (2) 月光

 

爸爸/67歲

程度:自學學會長笛/洞簫/口琴/吉他......他還會看吉他譜和鋼琴簡譜呢!

經歷:

爸爸最大的興趣是寫書法,他的書法現在在各地展覽。

他以前還當過發明家,被登在發明家手冊上!

小時候爸爸會用粗鐵絲,電焊做出每年的生肖燈籠,

細心的貼上玻璃紙和裝上聖誕燈,五彩繽紛好漂亮,

他的作品很大件,成人兩手平舉這麼大,每次都吸引路過的民眾欣賞!

爸爸還很會種花,種樹,家裡的陽台被爸爸佈置成花園,

常常有不認識,喜歡種花花草草的民眾,到二樓按我家門鈴,要求進來參觀呢!

這魔笛是我弟弟買給爸爸的,爸爸靠自己摸索,無師自通,會吹奏很多曲子呢!

曲目:組曲

 

小威老師/專業琴師

經歷:陸軍總司令部交際接待組外賓接待專屬樂隊

綜藝節目:
模范棒棒堂專屬Keyboard老師、
黑澀會美眉特約Keyboard老師、
康熙來了特約Keyboard老師、
今晚誰當家特約Keyboard老師、
國光幫幫忙特約Keyboard老師、
台北紅樓夢特約Keyboard老師、
齊天大聖特約Keyboard老師、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特約Keyboard老師、
學校沒教的事特約Keyboard老師、
今夜不流淚特約Keyboard老師、
快樂有夠正特約Keyboard老師。

大型活動:
2007台北市政府跨年演唱會專屬樂團鍵盤手、
2007黑澀會美眉發片記者會、
2007青年總裁組織(YPO)年度聚會、
2006明台保險101 84樓酒會。

餐廳/飯店演奏:
碧潭水灣景觀餐廳、
淡水榕堤水灣餐廳、
漁人碼頭水灣餐廳、
煙波飯店、
浪漫ㄧ生西餐廳、
維多利亞西餐廳。

音樂創作:
九孔主唱之改編歌劇魅影、
酷酷小幫手節目MV歌曲、
網路雜誌loopin音樂設計、
歐護防蚊液、
克寧奶粉等廣告歌曲。

有這樣的弟弟,讓我很光榮呢!

曲目:電視劇--犀利人妻

 

絮慧老師

哈哈!是我自己啦~

曲目:夏那米德--秋

演奏會外傳:

小威問:姐~妳剛彈琴怎麼表情那麼多?

    妳彈琴就彈琴,幹嘛一直做[怪表情]?!

我答:我彈到第三頁時,正在踩踏板的右腳腳趾頭3.4.5指突然抽筋,

   彈到第五頁時,左腳腳趾頭也抽筋了!

   你想~我當然會出現怪表情囉~就別嘲笑我了吧!

 

  ~待續~  100.10.23  在鶯歌城市小築

 

 

芬芬的潛水日誌 2011-10-31 14:04:19

先說好,把我照的美美的我才要po喔~~~~
對了,你那段姐~~~為甚麼做奇怪的表情有點沒有清楚,我剛開始看還以為是樂樂與涵涵的對話

栩祤 2011-10-31 13:52:34

怎麼沒有芬芬老師的演奏照片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