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1 23:04:44 絮語老師

搶著再一次上台彈琴!

演奏會前---

學生問:老師~我排第幾個節目?幫我排前面一點,我彈完要先走!

我答:要彈完第二首曲子,才可以領禮物喔!

學生問:禮物是什麼?

我答:不告訴你~當天領禮物時,就知道了!

學生:拜託~透露一點訊息吧!是文具嗎?

我答:有好吃和好玩的各一份!也就是會領到兩種禮物!

學生問:那我可以一上台就把兩首曲子彈完,直接領禮物嗎?

我答:可以直接彈兩首,但是......沒有禮物喔~

   一定要等全部的人彈完一遍,第二輪上台才有禮物喔!

學生:蛤~怎麼這樣?老師好賊喔~!

我答:不然當最後一號的人不就最倒霉,大家都走光了,誰聽他彈啊!

學生:老師~那第二輪妳幫我排前面一點!

我答:對不起!第二輪沒有號碼,要禮物就出來排隊彈第二首,

   妳如果要先走,動作就要快一點,排隊排前面一點!

 

演奏會當天---

學生:老師~我不用趕著先走了!

我答:那很好啊!那你就不用急著搶排隊了!

第二輪上台開始,公布禮物:

益智拼圖水晶星星和糖果一包!

水晶星星有四種顏色供選擇,

糖果有草莓巧克力QQ糖/葡萄巧克力QQ糖/Puni葡萄,共三種供選擇!

如我先前說的,有好吃和好玩的!

學生排隊彈第二首曲子的情形很熱烈:

領到禮物真開心!好想再去排隊彈第三首~~

計策成功,讓每一個學生都參與演奏會到最後!YA~

今天的演奏會大成功!!

 

      100.10.23 SUN 城市小築厚臉皮演奏會

栩祤 2011-11-01 09:43:04

水晶星星~
老師之前有蘋果~現在有星星~
都好棒ㄉ東西唷~
老師~~那我全部看完ㄌ~這樣有禮物嗎~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