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02:58:10bubblekiwi

【自言自語的青春archive】 Cafe ToRino

作者 Zoekiwi (Zoe) 看板 diary
標題 Cafe ToRino
時間 Thu Jan 21 18:36:51 1999

沒有時間的下午 抓了點空出來透透氣
MocHa Frappa 慵懶的爵士樂之外夾雜從隔壁相臨空間傳過來的[cia cia]

落地窗外車水馬龍。

聽說這個城市多了間不錯的書店 還嗅得到新新的木頭味兒
狹長的內部空間 紛雜的專櫃品牌 與改裝前大同小異
只多了些新的告示牌 找不著應屬於它的氣味
失望於是在疾步向上旋轉迴繞的手扶梯蔓延。

坐在木質地板上 翻著城市的地圖
偶爾眼光被穿著深色硬挺牛仔褲的男生吸引

閱讀另一個城市。

要從那一個角度切入?
該採用那一派的理論?
可以怎麼拿它跟其他我所鍾愛的城市做比較?

地圖上的經緯度/城市人口的組成素質密度分布/氣候/語言/城市歷史/交通/人種/
貨幣金融制度/政治運作/治安/culture/街道/

Comparison & Contrast/Topic Sentence & Controlling ideas/
起承轉合的申論題寫作方式/要隨時注意是否與主題句相扣合

關於書寫另一個城市 這樣的方式似乎太老套 了無新意
不知道 嗯 該用什麼方式紀錄呢?

或許飛機飛過海洋上空的時候我會想出辦法。

--
誰要雪花兒的?
我可以快遞寄給你。


--

那天暖暖的陽光是怎麼也都不會忘
彩虹的顏色迷絢在我透明的錶面
他右半邊的側臉向左移動了一下於是
我遺失了那三秒鐘的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