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2 20:07:38泡 ♥

♥ 0617在八仙


欸欸
照片在無名 動動手連結
Click me
www.wretch.cc/album/bubble79704

六月十七
一大早我們要go八仙

我 ya rose在民權
等三台機車載我們
我們在抽鑰匙啦

之後我們就上公車 go 了
之道公車實在做很久
可以說整台都是我們在包車

到了我跟你說啦
就滑水道有沒有 有有有
我玩好幾次
然後 幽浮迷航
我們爬了七次的樓梯
本來完六次就不想玩 實在是樓梯很長很高爬很久
為了完美ending
說要來個 lucky seven
坐了七次
我們跟救生員在打交情啦
救生員都好好
我們下來都跟他說 hello


還有什麼
我忘記了
只知道 林rose 一直翻船
他很傷心 XD
他挫折感很大這樣

還有那漂漂河
我實在被玫瑰花給笑死
你知道他胸部卡泳圈多好笑

漂漂河實在不漂
我不喜歡

還有看那少年特攻隊有那個什麼泰山抓繩子
dodo 熊寶貝 susan
都去抓了一把
想說耍個帥 結果一噗巄就掉下水 實在有夠好笑

我跟叉子 yaya
我們玩斷道的滑水道
實在是騰空掉下去
水嗆鼻子 很想快死掉的感覺
那水深360公分 不會游泳的不能玩
所以rose 只能乾看 =)

好累好累
我們去淡水吃東西
葉錦如你射槍好厲害
有 pro到的感覺

齁 說到淡水 兩年前我的手機是在那裡丟掉了!!!

還有
我想說今天天氣非常好 沒有下雨沒有大太陽
可是我還是曬傷了
真是有夠討厭

還有印象最深 是熊寶貝的三角泳衣 =)
us _

是水的第一站
08年的暑假 揭開序幕